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激情六月 庆祝“七一”
2010-06-29 17:0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用舞姿点燃心中的热情,用舞蹈舒展心中的希望!

 

  6月28日寿昌镇在红路村以形体韵律操和排舞比赛这样特殊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今天参加比赛的20支代表队全部来自于我镇各行政村,比赛分为形体韵律操和排舞两个部分,参赛选手以洋溢的热情、婀娜的舞姿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

 

  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各行政村赛出自己的特色和水平,周村、红路、十八桥村包揽形体韵律操的前三甲,大塘边、城中村、东门村包揽排舞前三甲。

 

  这次活动既放松了群众的身心,又激发了群众的锻炼热情,也增强了村委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健康和谐的群众人际关系的形成。有力地促进我镇乃至全市农村体育活动的开展。(房顺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