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招商势头好,前五月完成全年目标七成多
2010-06-29 17:09

 

  来自新安江街道的消息,今年1—5月新安江街道招商引资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实际到位内资1.364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3.4%。预计今年上半年,新安江街道实际到位内资将超过1.6亿元,占全年任务86%以上。

 

  为提高洽谈水平,新安江街道对正在洽谈的项目,充分了解意向投资商的投资意图、目的、策略并对症下药制定相应对策。同时,本着互惠互利原则,积极主动沟通,学会换位思考,多为投资商利益考虑,并加大跟踪协调,促进在谈项目变为签约项目。

 

  优化投资环境是招商引资成功的又一法宝。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该街道积极为企业代办各项行政审批手续,提高服务水平;将“诚信”贯穿于招商引资各个环节,在签约之后坚决落实政策,履行承诺;树立强烈的亲商意识,抓好各种环境建设,努力为客商营造稳定的政策环境和高效的服务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引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

 

  对已签约招商引资项目,该街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今年1-5月,农夫山泉二期项目完成投入13314万元,总投入达22619万元,两条生产线4月下旬已正式生产并实现工业总产值1.558亿元,而另两条生产线即将进入试生产;远力健年产150吨中成药项目完成投入1158万元;新安镁业镁合金生产项目完成投入800万元,这三个项目为完成实到内资任务发挥了决定性作用。

 

  而作为发展主平台的工业功能区充分发挥了自身在招商引资中的载体功能,一大批项目相继落户于此,包括知名企业农夫山泉二期、三期项目等,在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1-5月,该街道的工业功能区共投入基础设施1130万元;征用土地208亩,完成年计划69%;平整土地85亩,完成年计划42.5%;完成标准厂房建设2.86万平方米,完成年计划95.3%。(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傅胜英)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