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市人大代表视察大同自来水工程
2010-07-07 16:41

7月5日,大同镇市人大代表视察大同镇自来水工程。人大代表现场查看了水源地水源保护工程建设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大同是我市西部乡镇,水资源十分有限,为破解饮用水供需矛盾问题,2006年在上级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在杭州市市长蔡奇挂帅的第二帮扶集团的支持下,大同镇实施了日供水5000吨的自来水工程。通过几年的努力,三期工程已基本完成,总投资2166万元。受益范围覆盖原大同、劳村集镇及主管沿线的8个行政村,受益人口达到2.1万余人。

座谈会上,该镇自来水工程主要负责人向视察小组详细汇报了该工程的基本情况及下步打算。代表们对于该镇农民饮用水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镇实施的自来水工程有效解决了群众饮水难的问题,对该镇工业经济的发展,城镇建设,集镇人口集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代表们希望该镇能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规划引导,不断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扩大农民饮用水工程覆盖面积,为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优化投资环境,破解经济社会发展瓶颈,推动加快大同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李文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