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来料加工经纪人座谈会
2010-07-08 16:38

日前,李家镇妇联邀请了十多名来料加工骨干经纪人进行座谈。该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经纪人畅谈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来料加工业对增加当地农村家庭收入和促进村风村貌健康和谐发展的积极作用,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来料加工业务发展状况,提出了下一步发展计划,重点分析了当前做大做强来料加工所面临加工场地、资金周转、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困难。

该镇负责人对在座的各位来料加工经纪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该镇来料加工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共性问题、困难及解决的措施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要求各位经纪人要树信心,讲诚信,扩规模。并要求镇妇联要注重培养优秀来料加工经纪人,造声势,重宣传,强服务,切实为经纪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大培训力度,增强经纪人跑市场的能力。

通过召开座谈会,不仅为经纪人之间、经纪人和政府部门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该镇下一步制定来料加工发展政策提供了依据,进一步促进该镇来料加工业的深入发展。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叶晔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