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工商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10-07-13 14:29

  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高发季节,为保证流通领域食品安全,切实巩固《食品安全法》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果,寿昌工商所日前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寿昌工商所管辖范围包括寿昌、航头、大慈岩三镇,共有食品经营户611家,其中,食品安全示范街区一个,规模较大的食品零售超市20家,食品放心示范店62家。本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将辖区内的所有食品经营户进行逐户检查。一查经营者的主体资格。重点检查证照是否齐全、证照是否有效、实际经营状况与登记事项是否一致。二查店内所销售食品是否符合食品标准。一旦发现超期、变质食品和 “三无”食品,执法人员将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三查经营者的票据台账。督促食品经营者建立落实索证索票和台账制度等相关制度。四查经营户对不合格商品的下柜退市情况。

 

  本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将对集贸市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示范街区、食品放心示范店和农村食品店进行重点检查,并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监管。(翁晓慧)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