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圆满完成社区居委会选举工作
2010-07-20 14:49

  7月17日,寿昌镇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紧锣密鼓地全面展开,这次参加社区换届居委会的有横山、西湖、东昌、望江四个社区,共有选民7933人。实到7065名选民到场参加投票选举,参选率达89%。

 

  这天赤日炎炎,挥汗如雨。但在四个社区的选举现场却是人声鼎沸,热情高涨。各站点、各片区的选民们早早地来到选举投票点,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此次投票选举工作从早上6点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通过投票、唱票、现场宣布、公布结果,四个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一次性成功,应选职数全部到位,其中3个社区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

 

  这次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由于镇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宣传到位、部署严密,为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画上圆满的句号。(房顺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