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来料加工发展有新势头
2010-07-22 14:15

今年1-6月,李家镇水晶加工经纪人谢建平、服装加工经纪人江厅发放的加工费分别达到128万元和79万元。以他们为代表的李家镇来料加工业今年又呈现新的增长势头,1-6月发放加工费共达830余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3%。

李家镇来料加工业起步较早,镇党委政府一直把打造来料加工基地作为该镇三大基地之一,根据来料加工的发展变化情况,每年出台新的奖励政策,不断鼓励经纪人做大做强,积极为经纪人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招工、资金、场地等问题,促进来料加工业日渐步入正轨,走上发展“快车道”。如今,来料加工已在李家镇遍地开花,现有来料加工经纪人52名,从业人员4300余人,加工项目涉及天堂伞、首饰、编织、水晶、服装、家纺等,成为就地转化农村富余劳动力、增加农民经济收入、推进农村工业化、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富民工程”。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叶晔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