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强化招商引资保障后续发展
2010-07-29 21:09

 

    三都镇受地理位置、交通瓶颈的制约,招商引资工作难度一直很大。今年以来,三都镇加大力度,强化举措,主动出击,工作取得实效,截至6月底,完成内资6306万元、 外资20.53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4.8%。

 

    转变招商理念。在注重扩大经济总量的同时,更加注重项目的投资强度、税源贡献、提升产业和促进就业水平,推进招商引资向招商选商、招商引税转变;围绕“主攻温台、接轨义杭,税源环保企业优先”的招商思路,一、二、三产业招商工作都有新的突破,120亩黄金茶、成品伞生产、高庵休闲观光农业以及集镇商品房开发等项目成功签约并投入建设。

 

    拓展招商方式。发挥“全国环境优美乡镇”的环境优势、“全国制伞名镇”的产业优势、2500亩工业功能区的平台优势,切实强化园区招商、产业招商、资源招商和以企引企。特别是充分发挥企业招商主体作用,推进“以企引企”。台州企业乾鑫帆纸业引进了特斯林网业、开扩农业机械,而特斯林网业又带来了以勒生物科技,形成了“葡萄串”招商效应。

 

    提升招商实效。按照“在谈项目抓落实、签约项目抓到位、建设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扩资”的要求,加强招商项目跟踪和协调服务,重点跟进非晶硅薄膜光玻璃电池、LED节能灯、汽车配件生产、和塘区块休闲旅游开发等招商项目。

   通讯员: 章菊芳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