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10-08-02 16:06

7月骄阳似火,但航头工业功能区几个重点项目的建设一刻也不停缓,依然加大投入,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按期或提前竣工投产。

杭州伊曼纽尔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镇以企引企的一大硕果,今年计划投入3000万元,实现年产150万台卫浴洁具,被列入市十大工业项目。目前,公司已完成第一幢5600m2标准厂房建设和第二幢厂房的框架工程,4800m2办公楼已结顶,4800m2宿舍楼开始装修,正在抓紧进行设备管线安装。同时,公司二期18亩土地也已摘牌,为扩大再生产提供了保障。

除了大店口区块,航头吴潭区块几家企业的项目也在顶着烈日赶进度。万邦涂料有限公司已完成8000m2的标准厂房、办公楼、宿舍、餐厅的建设,正在进行试生产;明扬农牧设备开发有限公司完成标准厂房、综合楼的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外部粉刷和内部装修,计划下个月就开始生产;精驰钢结构有限公司也已开始厂房钢结构的安装。

这些项目的建设为航头的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1-7月份,航头完成生产性投入5700万元,同比增长135.5%,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投入,完成年计划的87.7%,有望下个月就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同时,随着这些项目的陆续投产,航头的工业产值指标也将会有一个新的跨越。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蒋鸿淼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