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0-08-09 15:39

8月5日上午,大洋镇召开全体镇机关干部和村书记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大洋镇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围绕市委年初明确的各项工作要求,提出下半年工作举措。

围绕实力抓提升。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重点企业生产性投入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追踪好现代老年养护中心项目尽快落地。做好农业主导产业提升,有力推进农产品销售,加快养殖小区建设。同时围绕项目抓推进。工业功能区扩容项目要在年底前有实质性进展;刘坞水厂供水工程要完成竣工水库主坝体、铺设沿线主管道和水厂建设;农村住房改造全面铺开,完成400户改造任务。另外,也要围绕民生抓统筹。扎实做好大洋集镇农贸市场改建工程,顺利通过杭州市级卫生乡镇验收,持续推进以新农医和养老保险为重点的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提高新农村建设整体水平。还要围绕和谐抓稳定。着力提高农村基层组织化解矛盾的能力,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环境。(徐玲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