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贯彻全委会精神
2010-08-16 15:49

 

  航头镇党委政府于日前召开镇干部会议,贯彻市委全委会精神。并从航头实际出发,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围绕一个目标。树立争创一流的思想观念,全面对照市综合目标考核责任制,进行查漏补缺,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紧扣一条主线。坚持以科学发展为统领,把加快发展方式转变这条主线贯穿于整个经济工作的始终,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

 

  突出四个重点。一是主攻工业,着力在加快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招商引资,引进大项目、好项目,继续深化以企引企“葡萄串效应”,做好杭州、温州、宁波三大组团招商,强化“以亩产论英雄”理念,政企互动,把引进人才工作作为转型升级新型产为发展的突破口;加快项目推进,解决项目落地问题,在建项目抓进度、抓质量;加快平台建设速度和土地征迁力度,加快完成香樟苗搬迁工作,加快谋划,把彭家区块零星农户搬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二是立足三农,着力在加快农村城镇化上下功夫。加快实施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建设,按三个示范区(珍贵树种、蔬菜、生猪)和三个精品园(草莓、水果、肉鸡)要求,重点培育绿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农业招商引资企业。抓投入,加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完成土地复垦任务;抓征迁,加快集镇和中心村建设,按时完成杭新景高速建设、寿昌江流域航头段治理、23省道改建、立新320国道沿线农户拆迁,确保完成农村住房改造任务;抓提升,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抓紧谋划世外桃园综合体项目提升工程。三是重视民生,着力在社会和谐上下功夫。重视财政资金运作,解决建设与吃饭关系,多渠道开源节流;做好“安保”、“两大创建”、农民饮用水工程等民生工作。重点抓好一票否决制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四是转变作风,着力在加强镇村干部队伍上下功夫,特别是村级一把手队伍建设,以组团式服务、网格化管理、片组户民情网为主抓手,切实转变镇村干部作风,开展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努力创建服务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通讯员 黄园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