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上岗前培训教育
2010-08-24 18:34

  最近,梅城镇对今年新录用的6名公务员进行了上岗前培训。镇党委高度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根据个人所学专长,合理安排工作岗位,并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乡镇干部、适应农村基层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培训,镇党委书记项智东、镇长金革及分管领导与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项智东书记简要介绍了梅城的历史、梅城的发展和梅城的未来,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要珍惜在梅城工作的机会,将繁重的工作任务视为年轻人创新工作、发挥作用、建功立业的大平台。二是要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乡镇工作千头万绪,要努力提高认知水平,实现从大学生到乡镇干部的转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三是脚踏实地、扎实工作。要掌握本职工作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四是坚持原则、和谐共事。要有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个人修养和素质,正确对待名利。同时希望新录用公务员在今后工作着重加强三种能力的锻炼:一是增强学习的能力,要善于在知识更新中提升理论水平,在理论实践中提升实际工作能力。二是增强思考的能力,要学会独立思考,多学多看多悟。三是增强总结的能力,善于学习借鉴他人的成功经验并有所创新。

 

  新录用公务员们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领导的重视和关怀,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尽快承担起组织上分配的各项工作。(董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