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实施三项措施,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应用
2010-09-25 15:03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把电子商务应用推广作为转型升级和企业服务的重要抓手,加大宣传,成立推进领导小组,组建工作班子、明确工作人员,落实工作责任。同时通过乾潭政府网站、工业网站和工业企业QQ群,加强电子商务各类产品的宣传,树立圣德义等几家电子商务应用示范企业为典型,推广应用经验。

 

  二是加强培训,提高水平。选择各行业规上龙头企业首先进行推广,发挥带动力,提高辐射面、完善供应链、突出品牌优势,主动对接在杭电子商务领军企业。同时,政府牵头组织,分行业、分层次开展培训等活动,提高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和能力。

 

  三是加强服务,借好外力。以杭州市和我市电子商务各项激励政策为依托,发挥政府引导作用。邀请阿里巴巴等到企业对产品进行推广,发挥商会、行业协会的桥梁作用,借助杭州市经委创建的百镇联网工程,突出乾潭家纺与五金工具的地方产业特点,建好平台,做好服务,推进该镇电子商务又快又好的发展。(通讯员 王亦然 陈黄琴)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