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春秋村召开杭橡项目拆迁户座谈会共度中秋
2010-09-25 17:41

 

  “八月十五中秋节,迁居各地来相会。土生土长千年载,招商杭橡失根基。失了小家顾大家,留得芳名后人夸。造福后代千秋业,功德人间万年春。”这是春秋村党总支委员唐德新送给与会拆迁户主的几幅对联。

 

  9月21日下午,下涯镇春秋村两委会召集中策杭橡新址拆迁户主男女老少100余人齐聚村会议室,与村两委干部一道共同欢度中秋团圆佳节。

 

  座谈会上,春秋村党总支书记何利松首先预祝广大拆迁户中秋节身体健康,合家快乐。对与会拆迁户在杭橡项目前期工作中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拆迁户们舍小家顾大家,识大体,顾大局,体现了拆迁户为引进大项目、大工程作出了无私的奉献精神,能放眼长远,造福后人,使杭橡前期工作能如期顺利地开展。同时,村两委召集大家相聚一起提前过中秋,体现了大家庭共度佳节的温暖。镇、村两级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了解广大拆迁户在安置过渡时期的生活情况,及时相互沟通与交流,共同来克服暂时的居住困难。会上还向与会拆迁户主通报了杭橡项目前一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杭橡土石方工程和杭橡下步安排规划作了说明。

 

  座谈会上,村两委为各拆迁户分发了中秋月饼和发放了误工补贴费,以共同欢度中秋佳节。(毛有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