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主席团视察大同工业功能区
2010-10-12 16:14

10月12日,大同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了视察大同工业功能区活动。视察活动中,人大主席团走进工业功能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园区平台建设情况;深入企业,同企业主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工业园区服务企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工业功能区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

大同镇工业功能区自2002年确立并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该镇几届党委政府的精心培育和积极建设,目前已累计投入基础设施配套资金9451万元,征用土地2140亩,平整土地1858.6亩,对企业出让土地1001亩,建成道路、排污、供水、电力等配套设施。已入园企业39家,2009年实现销售产值10.6亿。今年以来,通过实施园区发展三年计划,工业功能区建设情况进展良好。到目前,园区招商引资续建、在建项目7个,累计投资额7个多亿。1—9月实现销售产值10.6亿元,实现外贸出口交货值2.5亿元,实现利税8490万元。通过几年的发展,大同工业功能区已经成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区块,2009年,大同工业功能区增挂省级经济开发区分区牌子并被杭州市确定为重点培育特色城镇功能区。

人大主席团实地查看了金汇邦等项目和工业园区环保合成革项目规划用地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主席团听取了改工业功能区主要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工作汇报,主席团对该镇工业功能区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镇工业功能区发展思路明确,成效明显,发展势头势头良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园区发展空间不断拓展,承接产业转移能力不断提高。同时,人大主席团还要求该工业功能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牢牢把握主攻工业促发展的既定思路,切实加强环保和节能意识,不断优化招商环境,着力完善提升园区基础设施和加快区块用地的整体推出,不断提高功能区在一定区域和时间梯度内的积聚企业和首位度,克难攻坚,积极破解发展难题,为大同的工业经济发展和在较短时间内实现工业规模和质量大幅度提升提供坚实的基础。

此外,人大主席团还就开展2010年 “访选民 评代表”活动进行了布置。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李文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