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政府出台十二五学前教育发展规划实施意见
2010-10-12 16:15

日前,杨村桥镇人民政府颁布并实施《学前教育发展规划意见(2010─2015年)》,标志着该镇学前教育科学发展新时机的来临。

该镇《十二五学前教育发展规划意见》以“高度重视发展学前教育,健全组织管理网络,加大学前教育投入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幼儿教师培训力度,提升幼儿教师素质和办学质量,提高幼儿教师待遇,进一步推进以公办为主的办园体制、‘六统一’的管理模式的运作机制和名园集团化办园,加强对民办园的管理与指导,全面提升全镇学前教育质量。”为总体目标,确定了“布局合理化,管理规范化,办园优质化”三项具体目标,提出了“合理规划布局,提高准入标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园质量”四项主要任务,强化了“组织保障,投入保障,督导保障”三项措施,推动了“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健全机构;订立目标责任制;树立典型、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努力拓展资金渠道,积极改善办园条件;加强幼儿师资队伍建设;规范教学行为,提高保育质量;推进幼儿园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八大具体做法。

十二五期间,杨村桥镇从现在的两家幼儿园,四个教学点,合理布局到两家幼儿园和两个教学点。规划用地面积总计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含新、扩、改)2400平方米,建筑项目投资经费总计760万元。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罗志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