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组织人员拆除两处违法建筑
2010-10-31 19:06

10月28日上午,梅城镇政府会同市城管执法局对梅城新城建设区域两户未批先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了顺利拆除。

该两户都是在自己的住房旁边未批先建房屋,用来住人和生产经营所需。市城管执法局梅城中队的执法队员在今年五月底六月初对该两户违法建设房屋的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并于今年8月16日向两户当事人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两户当事人在9月10日前自行拆除违法建设的房屋。期间梅城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城管梅城中队执法队员经过多次的上门教育,反复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终于使对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从心里上对执法的抗拒情绪渐渐软化。在给了当事人自行拆除的合理时间后,当事人并未完全拆除到位。为严肃法律,震慑其他潜在欲违法建房户,保障梅城新城区域开发建设的顺利进行,梅城镇镇政府会同市城管执法局和公安、国土等相关部门组织了这次拆除行动。

整个拆除行动及时高效,并安排专人劝导当事人,避免当事人采取过激行为,拆除行动顺利结束,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取得了预期效果。(通讯员 金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