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市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2010-11-09 14:16

11月2日是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该镇市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的日子。在接待室外,刚刚走出来的饶应松显得很高兴。作为一名大同工业功能区的企业主,他反映的几项意见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这一天,像饶应松一样来反映意见的选民还有很多,而且基本上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为进一步深化代表工作,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人代会期间的作用,大同镇人大主席团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相关工作安排,组织该镇市人大代表开展了此次选民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来访选民围绕经济发展,特别是大同工业功能区建设这一主题,就规划完善、环境改善和管理服务提升等方面问题提了意见和建议。市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并予以了答复,并表示将根据选民的意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反映情况,促进问题的有效解决。

通讯员:李文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