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举行初中落成典礼暨农民文化活动
2010-11-10 18:40

  11月10日,大洋镇初中举行落成典礼暨农民文化活动隆重举行。市领导董悦、张锡根、郑冰、朱启鸿以及杭州市第十帮扶集团成员单位的嘉宾参加了参加了整个活动。

 

  大洋初中始建于1958年,目前有22个班级,学生达900多人,在杭州市第十帮扶集团的帮助下,大洋镇投资3200万元,建成了一所占地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的新型初中,达到了省一类学校的标准。原先的三河、麻车两所初中都并入了现在的大洋初中。

 

  在落成典礼上,相关领导寄希望于扩建后的大洋初中,要以扩建后的新学校为起点,教职工要学高为师,按三个一流的标准践行素质教育的实践,把大洋初中建设成一所高等级的农村学校。

 

  当天下午,大洋镇农民文化活动在新落成的大洋初中举行,整个活动分剥玉米、拔河、挑箩筐、打草鞋等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极大地丰富了农民的文化生活。(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