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访选民 评代表”工作圆满完成
2010-11-22 19:09

在活动开展一个多月后,大同镇2010年“访选民、评代表”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同时,大同镇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连续两年开展的“访选民、评代表”工作也圆满完成。

两年来,大同镇组织全镇十一大选区,16名市人大代表和20名镇人大代表开展了述职评议活动。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有效地深化了“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为人民作贡献” 实践主题,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素质,增强人大代表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树立了新形象,活动也受到了广大选民的一致好评。

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积极落实市人大精神,认真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全面部署落实此项工作。通过前期走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该镇人大主席团于11月11日至11月19日分别在一、五、六、七、九、十等六大选区组织了8名市人大代表、11名镇人大代表开展了述职评议活动。

在评议活动中,来自村、企业、部门单位等不同层面的市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代表深入群众,听取群众意见,聆听群众呼声。在述职评议会议上,述职代表面对面向选民就担任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和所做的工作做全面汇报,认真剖析履行代表职责存在的问题和缺点,并诚恳接受选民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的履职情况得到了选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测评结果显示:代表满意率基本满意率都在80%以上,有的代表满意率甚至为100%。

活动得到了广大选民的支持和肯定,11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活动。选民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代表的述职报告,并对代表们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和建议。(李文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