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大同联络组慰问李家困难户
2010-12-07 14:52

日前,市政协大同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走访慰问了李家镇吴志坤、杨土金和程锡荣三户困难家庭,并利用活动经费中节省下来的钱分别向困难家庭赠送了500元的慰问金,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让农村困难家庭感受社会的关爱。

三溪村的吴志坤因为一次事故导致下半身瘫痪,只能天天卧床 养病;白马村的杨土金因为交通事故导致手脚不便,视力范围只限于2米之内;李家村的程锡荣因为妻子在帮助人家造房子时意外摔死亡,造成家庭生活困难。政协委员在走访慰问他们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相信党和政府,并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自强、自立,克服困难,度过难关。半身瘫痪的吴志坤躺在床上哽咽着声音不停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讯员 叶晔)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