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召开201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0-12-08 17:08

  12月8日上午,下涯镇15位即将跨入军营的适龄青年身着军装、胸戴大红花,在家长陪同下,聚集在镇政府会议室,参加镇党委、政府召开的新兵欢送会。

 

  欢送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永红代表镇党委、政府首先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对新兵家长表示敬意,这15位新兵能承担保家卫国的责任,为之感到自豪和骄傲。并对新兵入伍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胸怀大志,部队是个大熔炉,要立大志、成大事、胸怀远大,好男儿志在四方,既成为新兵,胸怀大志,在部队要好好锻炼,做政治上合格、技术上过硬的好士兵;通过锻炼学习,能为家乡、为家长争光,希望大家都能捷报频传。二是要刻苦学习、勤奋训练。部队是培养人才的大学校,希望在部队能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的现代军人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当兵能培养身体和心理素质,要珍惜部队难得和宝贵的成长锻炼机会。三是要锻炼成材,部队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到部队后要好好表现,争取有所成绩,政治上要积极要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技术上成为尖兵,新兵走出家乡到部队,就代表下涯镇的形象,要为下涯镇家乡父老争光, 走进军营后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家乡、亲人、部队争光,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成为建设家乡的有用人才,家乡人民期待他们的立功喜报。

 

  会上,下涯镇政府和镇人民武装部领导对各位新兵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和赠送了纪念品,并对新兵进行了队列训练。 (通讯员 毛有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