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公述民评”暨满意科室(站所)评选大会举行
2010-12-08 17:28

 

  12月8日上午,新安江街道2010年度“公述民评”暨满意科室(站所)评选大会在新安江街道办事处举行,共有来自新安江街道各单位的22个科室(站所)参加评选。

 

  评选大会上,被评选的22个科室(站所)中有8个就2010年度的工作情况等作现场汇报,他们分别是新安江派出所、交警新安江中队、新安江国土资源所、新安江工商所、国税新安江办公室服务厅、城管执法局机动中队、地税新安江分局和新安江路政中队。现场参加会议的120位评价人,在听取汇报后,认真仔细地在评价表上对被评科室(站所)进行了满意、比较满意、不满意等评价。

 

  据悉,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市级机关科室、基层站(队)所广泛开展了以“优化服务职能,提高办事效率,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内容的“满意科室(站所)”创评活动是自2007年始,活动的开展为破解“总梗阻”难题、推进机关政风行风建设、改进基层站所工作人员作风、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