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圆满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
2011-01-05 14:43

 

  201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完成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工作目标,新安江街道切实落实各项举措。在规定的时间内,新安江街道201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数达13405人,完成市政府下达指标任务的104.72%。

 

  为保障本街道城乡居民及时参加201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新安江街道及时成立了城乡居民合作医保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构,夯实工作力量;多次开会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和奖惩办法,把工作责任层层落到实处。同时,在市劳动局的大力支持下,新安江街道利用社区、行政村作为首要宣传平台,通过建立劳动保障专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使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家喻户晓。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大社区干部自觉加班加点,采取社区支部书记、楼幢长入户宣传动员、政策咨询解答等措施鼓励动员居民参保。为方便特殊人群参保,工作人员逐一落实对象,主动上门登记收取参保费,大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保积极性,切实落实党和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涂翠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