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认真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1-01-19 16:31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李家镇马上召开全镇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镇干部统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职能,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

 

  李家镇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一是以转型升级为主线,力促经济新增长。进一步完善招商机制,立足资源优势,重点吸引大企业以及“研发型”企业,同时确保“在谈项目抓落实、签约项目抓到位、建设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扩资”;确保三个投资2000万的氢氧化钙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确保正发实业公司与广州客商投资1500万药钙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确保海螺水泥正常生产。加强园区道路和管网设施铺设,努力优化功能区硬环境,确保平整土地100亩。加快镇农业“12345”战略工程实施进度,加大对毛竹、茶叶、油茶等农业品牌推广力度,提升产品附加值。

 

  二是以统筹城乡为契机,力促镇村面貌新变样。强化土地管理和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抓好联村联网工程,农村住房改造等工作,规范集镇道路、商贸点管理,适时进行城建开发与集镇农贸市场的新建。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山区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切实抓好中心村建设工作,实施美丽乡村行动,做好农村新社区星级创建工作,开展农村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完善农村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居环境质量。三是以富民惠民为主旨,力促社会发展新和谐。加快发展文化教育卫生事业,扎实推进人口与计生工作,强化责任考核,严格落实一票否决;加大人民调解工作力度,加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体系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扎实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加大对困难和弱势群体的扶持力度,实施“星光计划”,健全老年人服务网络。四是以干部队伍建设抓手,力促服务能力新提高。造就团结有力、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牢固树立与科学发展观相适应的正确政绩观,大力弘扬“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敢讲真话、善讲实话,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严禁做事推诿扯皮、拖拖拉拉,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快速推进。(叶 晔)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