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集中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1-01-19 16:32

  日前,大同镇先后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和全体镇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上陈春雷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本镇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以市委全委会精神为指导,抓住城乡统筹帮扶结对机遇,乘着该镇在“十一五”期间取得的良好发展态势,围绕“十二五”发展总体目标和2011年工作任务,着力围绕四方面抓好工作: 一是加快工业发展。做好园区平台,尤其做好加快土地征用、配套设施建设;强化招商引资,抓住区县合作、“退二进三”机遇,对接杭、温、台、义乌商圈,确保工业生产性投入增长。推进产业升级,做好碳酸钙综合利用,推进浙西碳酸钙综合利用中心建设。二是加快城镇建设。编制十二五规划和重点区块规划;做好四大重点工程建设;完成污水处理厂;加快一小区块农民安居公寓工程建设、农村住房改造建设。三是推进新农村建设。提升产业,实施新一轮万亩毛竹、蚕桑基地、生态养殖基地建设;提升山茶油等特色产业;支持桑盈农村资金互助社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开展小流域综合治理、水利设施建设、标准农田质量提升工程。完善服务,加强农业技能培训,健全农业服务体系、农业科技推广体系,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体系建设,做好“三防”。改善环境,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农民住房改造等工程。深化改革,做好村委会换届;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农村财务管理规范化。四是统筹社会事业发展,强化民生保障,做好人口、计生,保持社会稳定。(吴雅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