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
2011-02-17 13:49

2月17日上午,下涯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标志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在下涯镇11个行政村范围内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出席动员会并做讲话。

章舜年在讲话中说,下涯镇是第一个贯彻市委市政府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精神的乡镇。随着便捷交通线路的贯通,大型工业项目的顺利投产,高档旅游休闲区的建设,新农村建设的逐步推进,下涯在全市发展的地位和作用与日俱增,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镇村两级干部的共同努力,此次村级换届班子,将直接关系到下一步下涯经济的发展,要求全镇要站在大局的高度,清楚的认识到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切实做到选好人,选对人。

章舜年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在村级换届选举中,要努力端正自身作风,深化责任,明确任务,做到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村民思想的正确引导,让广大村民感受到民主的权利,体会到行使权利的责任。

章舜年强调,全镇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精神,顾全大局,牢记宗旨,按照部署,在村级换届选举过程中,严厉遏制贿选拉票念头,要坚决取消贿选和干扰选举的参选人资格,严厉打击破坏选举的行为,切实做到为下涯百姓谋福利,为继续深化下涯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宣读了《关于严肃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通知》,下涯镇负责人就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动员报告,下涯村党委书记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就具体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