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视察梅坪村新农村建设
2011-02-24 19:08

 

    2月24日,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一行15人视察了新安江街道梅坪村新农村建设情况。视察组一行视察了梅坪村农房改造、环境整治、道路建设等情况,现场视察后,政协委员们在梅坪村进行了座谈,梅坪村书记潘树平和联村指导员王益坤对梅坪村三年来的发展,尤其是道路建设、环境整治、新农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近期村级组织换届情况也做了介绍。视察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梅坪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效,里阳古村建设、“梅”文化等发展规划得到了委员们的充分认同。

 

    之后市政协副主席郭昌友、市政协政治协商工委主任谢照昌与委员们在新安江街道办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讨论发挥政协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民主协商作用,协商村委会选举妇女职位专职专选的议题。

 

    郭昌友对政协新安江工委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委员作用。政协委员们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推进政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增强创新精神。去年10月挂牌成立的政协乡镇(街道)工委应借政协机构改革试点之机,摸索出政协工作的新路子,也要乘村级组织换届之机,创新政治协商的方式方法。三是要树立争先意识。新安江街道在经济发展、农村建设等发面都走在全市的前列,政协工作的开展也要做好表率作用。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尤其要做好表率作用。

 

    郭昌友在会上指出政协新安江工委此次组织的视察活动为政协有效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村级组织换届开了好头。在新形势和新条件下,政协工委要不断探索,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

  (通讯员 汪海峰)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