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接轨杭州经济圈 打造建德东大门
2011-03-30 16:09

 

  3月29日下午,乾潭镇召开2011年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据悉,2010年,该镇工业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为“十一五”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年实现工业销售产值77亿元,比上年增长12%,其中规上企业销售产值48亿元,比上年增长12%;外贸出口交货值51.6亿元,比上年增长13%;自营出口1.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50%;工业生产性投入5.92亿元,比上年增长40.1%。工业平台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均有序推进。全年洽谈项目45个,签约19个,完成内资2.78亿元,比上年增长118%;新办企业50家。工业软实力进一步提升。五金园区被杭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和谐劳动关系园区”,“中国工具五金(旋具)产业基地”正式落户乾潭;成立杭州市家具商会建德分会,完成“中国家纺寝具名镇”复审,并被授予“十二五”家纺行业转型升级试点产业集群。

 

  2011年主要预期目标:全镇生产总值增长12%,其中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14%;工业总产值增长17%;工业销售产值增长18%,其中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增长20%;外贸出口交货值增长12%,其中自营出口增长1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其中工业生产性投入增长13%;招商引资增长10%;财政总收入增5%;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的2011年各项节能减耗指标。(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