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引入监督新鲜血液,加强集镇城市管理
2011-04-19 08:29

“原来大洋、三都也是梅城中队的规划执法范围啊,那我以后关注的不仅仅是梅城了,还有大洋、三都都要管起来”,说这句话的不是别人,是梅城初中的姚勤老师在城管梅城中队聘请群众义务监督员聘书发放和座谈会上说的话。

为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热爱梅城、参与建设、共同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的积极性,全面提升梅城城镇的环境生活品质,打造高效优质的城管执法队伍,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梅城中队于日前聘请了梅城初中的姚勤老师、梅城宝华洲社区的程晓娟书记及梅城镇环卫所周加强所长共三人组成中队的群众义务监督员。

群众义务监督员的工作职责是及时发现城镇管理的缺陷和问题,对城管梅城中队的日常工作落实情况及工作作风进行监督,并在城管梅城中队和社会各界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座谈会上,梅城中队负责人介绍了去年中队工作和今年工作设想,并就一些市民关心的问题做了说明和解释。三位监督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市民的需求和监督员的角度,对中队今年的总体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中队负责人表示,将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作风,努力创建人民满意的驻镇基层站所。(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金驰)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