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退休老干部喜看工业园区大变化
2011-04-21 14:45

近年来,梅城镇强力推进工业经济发展和工业平台建设,工业园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梅城镇退休老干部也时刻关心着梅城的新发展、新变化。为了让老干部进一步了解梅城工业园区建设的进展情况,20日上午,梅城镇政府组织了全镇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五马洲、南峰区块。

老干部一行二十余人实地察看五马洲区块征地拆迁、土地平整等工作,看到园区主干道、供水管网、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都已配套到位,老干部们十分欣喜,充分肯定了镇政府近年来全力推进园区建设的各项举措,同时对园区下一步建设、征地拆迁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老干部还来到格林香化、爱佳玻璃、广天日月等企业,兴致勃勃地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同时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老干部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希望企业做好安全生产、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工作。

通讯员 宋晓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