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郑洪彪督查里阳古村休闲项目
2011-05-05 17:23

5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郑洪彪到新安江街道梅坪村实地督查里阳古村休闲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郑洪彪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进展程度,查看了农民安置地的建设情况和整个项目的用地范围,并走访了部分拆迁户。

里阳古村休闲项目地处新安江街道梅坪村,是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衢州世通集团投资建设,投资额为8-10亿元,项目占地范围356亩,涉及88户农户的土地房屋征收。自2010年9月市政府确定项目方案后,新安江街道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发挥“白加黑”、“五加二”精神,对项目范围内的农户、房屋、土地进行调查摸底,多次召开村两委会议、村党员会议、村民代表会议,统一思想,对个别农户反复上门做工作。短短三个月时间,就完成了36户农户协议的签订和房屋拆除工作。

郑洪彪在了解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新安江街道及梅坪村两委在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一要结合市“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加快推进剩余农户的房屋征收工作,确保项目进度;二要抓紧落实农民安置房建设,尽最大努力满足拆迁户的民生需求;三要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工作,确保农户理解项目实施的意义;四要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