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市人大代表承诺:在城乡统筹和征收工作中做好“双服务” 当好“三大员”
2011-05-24 19:34

24日,大同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在大同的市人大代表各自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要为城乡统筹发展服务,为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服务,当好城乡统筹发展和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宣传员、示范员和推动员。

大同镇的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市人大代表在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城乡统筹发展和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有关精神后,认为抓住统筹城乡发展机遇和做好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对于推进大同新一轮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他们承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行职责,围绕“双服务”主题,支持和参与“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当好“三大员”,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为把大同建设成为省级中心镇贡献力量。

当好宣传员是指,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市人大代表要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统筹城乡发展和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精神,引导群众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镇政府的决策上来,努力为营造良好的统筹城乡发展、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氛围贡献力量。当好示范员是指,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市人大代表要多说有利于统筹城乡发展、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话,多做有利于统筹城乡发展、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事。企业界的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市人大代表要在壮大企业、转型升级上作贡献;农村界的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市人大代表要在加强新农村建设、化解农村矛盾上带好头。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市人大代表要支持和配合征收工作,涉及自己土地房屋征收的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对亲戚朋友涉及土地房屋征收的要积极配合做好动员工作。当好推动员就是指,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市人大代表要积极主动关心和关注全镇统筹城乡发展、土地房屋征收工作,认真开展视察、调研、走访等活动,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推动全镇统筹城乡发展、土地房屋征收工作顺利和谐开展。

(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