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组织视察统筹城乡发展和征收工作
2011-05-24 20:03

 24日上午,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成员及市人大代表视察大同镇统筹城乡发展和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秋林参加了视察。

此次视察是大同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和市人大开展“统筹城乡发展、代表在行动”活动的要求,积极支持和参与“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推进统筹城乡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

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大同镇污水处理厂和府东新区开发项目的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该镇2011年十大重点项目基本情况、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将采取的对策以及征收工作的相关奖励政策等情况介绍。

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统筹城乡发展和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发挥好代表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统筹城乡发展和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中发挥好表率作用,全力配合政府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支持和参与“土地征收百日攻坚行动”。

饶秋林在讲话中指出,大同镇要把握好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强化推进土地征收工作,加快推进大同镇包括城乡统筹项目在内的十大重点项目。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要对大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做好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市镇两级代表在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对项目的监督,全力做好征收工作,特别是做好宣传工作,并做好表率。

(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吴雅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