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六一”儿童节活动多
2011-06-02 15:38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节日,也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最关心的节日。6月1日上午,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分成三组,分别慰问了三所学校和六所幼儿园的学生和小朋友,给他(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玩具等,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同日上午,“爱爱幼儿园”和“豆豆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乾潭文化广场上举行了喜庆热烈的庆“六一”文艺表演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家长和观众;乾潭一小、二小也分别举行了大型的庆“六一”主题活动,镇领导也分别到场与师生们共同欢度节日。

同日下午,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该镇女知联的成员想到了那些贫困学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与贫困女生结对帮扶。今天她们慷慨解囊,为十名贫困女生购买了新书包、文具、食品等礼物,到她们所在的学校看望她们,鼓励她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材。

(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李菊英)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