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干部募捐向党献礼
2011-06-02 15:46

大洋镇组织“向双童致敬,为党生日献礼”的募捐活动,镇机关干部纷纷加入到募捐中来,共计募捐25000元,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

在“双童烈士墓”提升工程募捐活动现场,还不是党员的大洋镇机关干部洪年苟也向党献出特殊的礼物。他说:“我虽然还不是党员,但我也要捐款,因为有共产党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党的90岁生日,我要祝福祖国更强大,大洋的未来更美好”。

据了解,大洋镇“双童烈士墓”是我市为数不多的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充分发挥教育基地的教育功能,也为建党九十周年献上一份厚礼,大洋镇实施“双童烈士墓”提升工程,把原坐落在下王村向阳山岗上的“双童烈士墓”迁建到风景秀丽的扦岩下,还将树立“双童烈士”铸铜雕塑,建设成集烈士墓、烈士事迹陈列室、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基地为一体的红色主题公园的开放式陵园。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羊樟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