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城东村拆除600平方米违建
2011-06-02 15:48

6月2日,洋溪街道办牵头,会同市城管执法局、市国土局、洋安开发办、洋溪开发办等部门和城东村村两委,对位于城东村的5户6处600余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本次被拆除的违法建筑分别是今年二、三月份建设的,位于雅鼎卫浴二期工程以西地块。对这些违法建筑,今年三月份,市城管执法局曾向有关当事人发出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洋溪街道办随后向有关当事人发出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然而有关当事人并未在规定期限内拆除。如今限期已过,洋溪街道办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共同实施了这次强拆行动。通过强拆、自拆和协助拆除,这批违法建筑当日全部被成功拆除。

洋溪街道办表示,要在依法行政的前提下实施强拆,坚决打击违法乱建这股歪风。制止违法建筑,要加强巡查力度,实施露头就打,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做到“有建就拆、有举报必查、有违章必拆”。以拆除违法建筑为突破口,带动整体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确保全街道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