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与江干区采荷街道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2011-06-02 20:14

6月2日上午,江干区采荷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与三都镇举行了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街道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三都工业功能区,随后采荷街道党员与三都镇各党小组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三都镇和采荷街道的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乡镇(街道)的基本情况,并举行了党建结对仪式,签订了共建协议。会后,街道领导“送温暖”慰问了困难党员。

今年年初,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采荷和三都,一城一乡,借着城乡统筹的东风,双方“结了亲”,自“结亲”以来,双方通过互访交流、干部挂职等形式,走得更近了,连得更紧了。在纪念建党90周年之际,采荷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前来三都开展“红色之旅”,双方交流学习,共谋发展,希望共建之花开出硕果。

(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