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桌牌亮承诺 干部树形象 服务促发展
2011-06-03 16:29

近日,当你走进三都镇政府的各个办公室,你会发现每位党员的桌上摆放着一面印有“清正廉洁乃本色,全心服务为本职”,另一面印有党员一句话承诺的桌牌,这是三都镇党委开展的“我诺我行迎党庆”活动。

今年4月份以来,三都镇党委根据建创组〔2011〕7号《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我诺我行迎党庆”公开承诺的通知》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新一轮公开承诺。镇机关党员干部围绕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走村入户、密切联系和服务村民群众作出了一句话承诺。

在建党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镇党委对“我诺我行迎党庆”公开承诺进行了一次“回头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各自的工作性质和岗位实际,细化承诺内容,并将党员的一句话承诺内容做成了桌牌。党员公开承诺桌牌就像一面面明镜,时刻昭示着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承诺的事项,随时提醒自己主动诺行承诺,并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评议。

(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