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扎实做好备汛工作
2011-06-06 10:57

大洋镇扎实做好备汛工作,首先和19个村签订塘坝和水库工程安全管理责任书,建立水库堤防巡查员队伍,明确责任主体及工作职责与任务,规范工作程序和内容,完善防汛抗旱预案,调整防汛防旱指挥部成员,配强配齐防汛工作人员。

围绕“四不一正常”目标,组织镇村干部加强对小一、小二型水库的检查和登记造册,重点清查危及人身安全的山洪、泥石流、滑坡、崩塌等灾害隐患点,排除安全隐患6起。组织了专人监测预报和预警,建立镇村重点防汛部位和责任人员数据库,整合森防应急分队资源,组建防汛抢险队伍,开展针对性的抢险救援演练,镇村都储备了防汛防台物料。为了确保备汛工作,还完善监督举措,专门成立由纪检、水利等职能部门组成的备汛督查组,对各村的防汛组织、预案、工程、队伍、物料等各个环节进行细查,确保安全不留隐患、工作不留死角。(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羊樟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