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承诺一句话 句句务实群众夸
2011-06-11 09:36

 大洋镇党委开展 “我诺我行迎党庆”公开承诺活动,把党员“一句话承诺”作为庆祝建党90周年重要活动内容来抓。目前,已完成19个行政村建有党组织的企事业单位的党员人人都有承诺,并把承诺上墙公示,接受群众评诺监督。

农业副镇长李晓清:“把大洋特色农产业搞上去,让农民腰包鼓起来”;大洋化工党员王建平:“到年底无机整体工艺废水达到零排放”;上源村党员李根度:“带动两三户养蚕”;……这些实实在在的承诺,出自大洋镇1542名党员之口。他们以承诺树形象,以承诺改民生,以承诺促发展,坚决摒弃大话、空话、套话,把承诺内容具体到一件事、一个点、一个问题上,确保承诺具有针对性,具量化,可实施,能看到,可摸到,做的了。

建南村老章是枇杷种植大户,他指着大洋镇机关支部的党员“一句话承诺”公示栏中分管农业副镇长李晓清的承诺内容,十分认可,“这承诺很实在,不打马虎眼,因为我自己就是最好的证明”。今年,老章家白枇杷买到了70元一公斤,光枇杷收入就有八万多元。这是大洋镇实施一村一园一品特色农产业提升工程后实实在在的好处。

大洋镇还将对承诺内容开展评诺、查诺,对作出承诺但没有兑现的要求限期解决,对群众反映差的要进行批评,反映好的给予表彰。促进党员“一句话承诺”给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得到基层群众的普遍认同,形成创先争优活动中新一轮学先进、作表率、争一流的良好氛围。(记者 张京波 羊樟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