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堂党史教育课 党员干部受益多
2011-06-27 17:3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6月22日下午,下涯镇党委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为民为下涯镇机关、部门单位和企业的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历史》的党教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讲起,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党课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寓意深刻,图文并茂、生动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所发生的重大事件。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使该镇的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党史教育,更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的热情。

全镇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党课教育之后纷纷表示,将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为和谐下涯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毛有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