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活动隆重举行
2011-06-29 15:41

6月27日晚,杨村桥镇庆贺建党90周年活动隆重举行。镇党政班子成员、行政村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官、驻镇部门单位负责人、优秀党员代表、附近居民群众等近20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镇长王百金主持。

镇党委书记王来生在会上致辞,要求广大党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杨村桥镇大交通、大建设、大发展贡献力量。

庆祝活动的最高潮部分是“你唱我唱,红歌嘹亮”群众性歌咏会。一首由镇机关党支部奉献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开启了歌咏会的序幕,《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北京的金山上》等一首首红歌荡气回肠、催人奋进,展现了杨村桥镇人民在通向大跨越、大繁荣道路上奋勇前行、不畏艰难的精神和意志,更表现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用自己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的真挚感情。

会上,还对杨村桥镇2010年度优秀党组织,2010年度优秀党员,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等在党建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预备党员也进行了入党宣誓。(通讯员 余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