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为90岁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1-06-29 16:50

“今年是建党90周年,我今年也90岁,我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党同岁。”6月28日下午,副市长李磊和航头镇、大店口村党委负责人一起来到大店口村90岁的老党员陈国裕家里过生日。

陈国裕1950年3月入党,原是我市水利部门职工,退休后一直住在大店口村。看到市领导和镇村干部送来贺卡、鲜花、蛋糕和慰问品,专门为自己过生日,身体依然硬朗的老人说:“儿女子孙为自己过了很多次生日,这样的生日还是第一次过。”

“七一”前夕,航头镇党委开展了以“一次关爱活动、一场红歌会、一次主题征文赛、一场表彰大会、一次民情联系活动、一次宣讲活动、一次党建交流”七个一为主的系列庆祝活动。其中,为全镇6位90岁高龄的老党员过生日,也是重要活动之一,以此体现党的关怀。“七一”前,航头镇党委将继续组织镇村干部为另外5名90岁高龄的老党员过同样的生日。(通讯员 唐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