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运河综保委来乾潭镇幸福村文明结对考察
2011-07-01 10:38

 近日,杭州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委员会主任李包相一行,来到乾潭镇幸福村开展文明结对工作考察。李包相主任参观考察了幸福村人口文化园、标准厂房和苏塘水库等地。并专程走访慰问了在“6.19”洪灾中的受灾群众,向12户受灾家庭送上了12000元慰问金。

李包相主任听取了幸福村党委书记徐益民关于村发展建设情况、文明结对各项工作成效以及新一轮五年发展规划的汇报。对幸福村干部群众在抗击“6.19”洪灾时所表现出来的团结一心、不畏险阻、连续作战的精神表示敬佩和感动。他希望村干部和广大群众继续发扬抗洪精神,谋划大手笔,鼓足大干劲,凭借幸福村良好的地理优势和发展空间,以市场为导向,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深化发展特色农业生态休闲旅游项目。

李包相主任还指出,杭州市运河综保委与幸福村的文明结对要长期开展下去,双方应进一步增进沟通和交流,在工作思路、人力资源、技术支撑和资金帮扶上不断加强合作,今年杭州市运河综保委还将继续投入帮扶资金22万元,全力支持幸福村经济建设与发展。(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