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1-07-19 20:14

7月16日上午,大洋镇召开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大洋镇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围绕市委下达的《2011年度乡镇(街道)工作目标管理综合考核办法》的各项工作要求,明确下半年工作举措。

一要强势推进工业发展,做好大洋化工功能区平台扩容和化工行业整合提升工程。二要狠抓重点项目推进,农村住房改造项目确保年内完成一期公寓楼建设,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启动实施,全力做好06省道改造的房屋土地征收工作。三要加快发展民生事业,力争刘坞供水主工程年底竣工,确保集镇垃圾中转站和大洋农贸市场年内交付使用,对接杭州九堡镇,探索山地蔬菜配送体系建设。四要加紧推进生产自救,帮助受灾农业种养户和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及时修复损害堤坝、江防和道路。

会议强调,要发扬振作精神不畏难、集中精力不分心、勇于担责不溜肩、团结协作不推诿的四种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二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通讯员 徐玲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