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1-07-21 15:02

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杨村桥镇及时召开了党委中心理论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本镇实际进行认真研究和讨论,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一是围绕工业经济强化项目推进。全力推进上山工业功能区、杭黄高铁、新安江大道以及杨村桥新城等大项目的征迁工作,做好工业功能区扩容规划报批、致中和酒业迁扩建项目和瑞平山旅游综合体项目的后续服务工作。

二是围绕民生事业改善社会保障。积极做好被征地农民的养老保险参保工作、城乡居民医疗保险、“6.19”灾后生产自救等民生工作,力争杨村桥集镇农民安全饮用水、集镇垃圾中转站等工程在年底竣工;争创省级示范性乡镇综合文化站和省级体育强镇;强化与丁桥镇、杭州帮扶集团的项目协作对接,争取出亮点;启动长宁村、岭源村中心村建设,高质量完成秀美乡村及“三江两岸”精品村建设任务。

三是围绕“和谐杨村桥”建设创新社会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和事佬”工程,积极引导群众依法依规表达自己的利益诉求,妥善处理好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热点、难点问题,坚决杜绝进京上访、群体上访事件;认真开展以“治庸治懒治散”为主题的“效能亮剑”专项行动,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对违章建筑要重拳出击,敢动真格,彰显公平正义。

会议强调,要加大力度,集全镇之力,破解难题,以奋勇拼搏的精神,迎难而上,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通讯员 余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