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隆重召开镇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1-07-23 09:41

7月22日,召开了下涯镇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下涯镇政治、经济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镇职工的一桩喜事。总工会的成立,标志着标志我镇工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参加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的46名代表,将受全镇职工的委托选举产生首届下涯镇总工会委员。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汪杭京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镇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大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选好镇总工会领导班子;二是开创下涯镇工会工作新局面;三是做好镇总工会的规范化工作。镇党委书记张国潮代表镇党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时不我待”的意识统揽工会工作全局;二是要以“以人为本”的理念行使好工会的职权;三是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上,朱志春同志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郑龙根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总工会孙博伟同志向大会宣读上级批复文件。

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中华总工会的有关规定,制定并通过了下涯镇总工会第一届三个委员会的选举办法,通过代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下涯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1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鲁斌同志当选为下涯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朱志春为副主席。祝跃敏、陈贇同志分别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鲁斌同志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永红,镇人大主席赖荣明等领导出席了大会。(通讯员 毛有成 刘志权)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