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抓好代办服务促企业发展
2011-08-03 19:56

近日,杭州容大扑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拿到公司生产所需资料时,激动地说:“太好了,没想到政府办事效率这么快,我马上可以购置设备进行生产了!”

据了解,杭州容大扑克有限公司是今年6月正式落户三都的,为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镇代办员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从接收这家公司名称预登记到公司注册完毕仅仅用了10个工作日,比代办完成时限提前了一星期。

三都镇项目代办工作一直以企业需要为中心,心系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代办员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甘于吃苦,在代办一线扎实工作、创新服务。从年初到现在,共代办事项23起,涉及企业12家,所有代办工作全部按时保质完成,破解企业手续办理难题,受到了委托人的一致好评,有效促进了企业的发展。(通讯员 廖卫忠)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