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乾潭镇工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1-08-10 20:15

8月10日下午,政协乾潭镇工作委员会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布置。上半年,政协乾潭镇工委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切实把握群众的所思所想所虑,向上级有关部门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共撰写递交了9件提案和社情民意5件。

委员们认为: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委员们的参政议政能力,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要多读书,每位委员至少读2本书;同时,多了解社情民意,每位委员都要写一篇调查报告或社情民意。此外,委员们还对镇党委、政府当前提出的外来人才安居工程和下山移民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委员们认真听取了镇团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和乾潭今年考上大学的大学生中有十多位学子面临就学难的汇报后,企业家的委员们纷纷表示伸手帮助,不能让乾潭的学子们因为经济原因而不能继续读书。(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